浙江万里学院迎2019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739


1228日晚,“不忘初心育新人,坚定信念谋发展”浙江万里学院迎2019新年晚会在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

浙江万里学院董事会董事长、宁波诺丁汉大学理事长徐亚芬,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应雄,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领导班子和创校董事成员,以及予以我校大力支持的各企业家代表同校友会各个分会的校友代表们莅临现场,与我校师生齐聚一堂,喜迎新年。

鼓声强劲,气势澎湃,晚会在外语学院带来的鼓乐《鼓韵东方》中拉开帷幕。随后,进行了2018年度最美万里人师生颁奖。以第一作者在《Science》上发表论文的葛楚天教授与2018年校长特别奖获得者生物技术151班的蔡城同学为大家致新年贺词 ,给全体万里人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随后正式进入百花齐放的文艺表演环节,商学院带来的器乐合奏《青春舞曲》;基础学院的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的歌舞《最炫中国风》;文化与传播学院的民族舞《金色的汤瓶》;信息与工程学院的魔术《心连心》;研究生部的吉他弹唱《一生守候》;继续教育学院的演唱《青春》;校艺术团的舞蹈《生命阳光》;法学院的诗朗诵《幸福万里,风华四季》;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show《青年设计》;生物与环境学院的健身操《悦动青春》,各个节目精彩纷呈,迎来连绵欢呼。最后,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一首大合唱《不忘初心》,饱含着万里学子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这个夜晚,我们回顾过去成绩可喜,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回首2018,我校彰显人才培养新成效,展现了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的新高度,开启学校国际化的新征途,走出学校校际合作新路径。展望2019,万里全体师生将携手共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