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校内学生培训项目的收费公告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844


为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扩大就业渠道,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面向学生举办了各类培训,如:公务员考前辅导培训、考研培训、教师资格证考前辅导培训、CMA考前辅导培训、法律职业资格证考前辅导培训、会计初级职称考前辅导培训等项目。这些培训项目的报名收费手续都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7号窗口办理,请报名培训学生按照学校财务部规定刷卡缴费,确保培训费进入学校账号。千万不能将培训费用缴纳给任何个人或其他单位(包括合作举办培训的单位),否则学生权益可能受损!学生如有投诉问题可以致电0574-88222977,向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梁燕老师反映。

特此公告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25日

 

与我校合作开展培训的单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