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033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金桂的花香。10月25日上午8点,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钱湖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作为学院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入场式无疑是开幕式最大的亮点。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进行曲,继续教育学院师生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矫健地步伐,喊着铿锵有力地口号,列队入场接受主席台领导的检阅,充分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教育理念。


在副校长马建荣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式后,继续教育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都投入到了激烈的比赛中。


第一天,应用型电子商务181班的徐哲琪同学就获得了跳高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成为继续教育学院的运动赛事的“开门红”。随后的比赛中:

应用型基础班肖志强:铅球第五名;

应用型人才创新171班袁翔:铅球第八名;

应用型电子商务183班余俊凯:男子10000米第八名;

应用型工商班翁世玉、应用型电子商务181班蒋浩鑫、应用型人才创新171班袁翔和张晗:男子4*400米第八名;

应用型电子商务181班蒋浩鑫、应用型人才创新171班袁翔、应用型基础班周嘉浩、应用型工商管理181班王祥、应用型电子商务182班陆耀宗:体能测试团体第八名。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继续教育学员运动健儿们以“滚上一身泥,磨去几层皮,苦练技战术,立志攀高峰”的志气,征服对手,战胜自我,引得围观同学喝彩连连。


本次运动会,继续教育学院的健儿们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体现出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