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党政干部培训特色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449

菜单式课程设计  专题式知识讲授  案例式问题分析

互动式热点研讨  体验式实地考察  客服式教学管理

办学特色:

æ师资雄厚:依托浙江万里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名校优势及厚重的文化历史积淀、高质且充裕的师资储备及多学科的综合整合能力,精心甄选宁波市各高校、党校的优秀师资、学者型党政干部与行业专家,以学员需求为中心,确保培训内容的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

æ项目成熟:学院每年开办各个专题的培训班,培训主题涉及政府管理的方方面面,项目运作成熟,办学规范,有极佳的口碑。

æ课程优质:课程前沿实战实用实效,充分发挥浙江是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萌发地的优势,以及宁波市“港通天下、书藏古今”的历史文化优势,结合浙江发展模式及宁波实战案例,分享智慧。

æ形式灵活:教学方式灵活多变,课堂讲授为主,辅以实际案例分析、主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æ专业管理:专业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确保培训的组织管理“严谨组织、热情服务、严格管理”。

æ后勤支撑:校内市场化管理的宾馆、餐厅,还可享用校内公共设施,如体育运动场地等。课间提供茶歇,学习之余安排实践参观活动以丰富生活。

组织管理:

1.成立专门小组,包括教学主管、项目负责人等负责教学过程的监控,并设立班委,建立学员档案。

2.配备专职教学班主任和助教,由教学班主任和助教随堂负责班级的管理、活动组织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3.精心设置开学与结业典礼,统一思想,明确学员的培训目标,帮助学员做好学习心态的调整。

4.实施课程评估制,每门课程结束后,进行培训课程效果评估调查,及时了解、听取学员对培训课程、师资的评价,做好与老师、学员的沟通。

5.负责全部课程讲义的制作,并结合授课教师要求与推荐,为学员筛选符合学习要求的教材以丰富学习参考资料。

6.后续服务:培训课程结束后,由浙江万里学院颁发“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研修班”结业证书,成为浙江万里学院校友,共享各类学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