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远程教育浙江万里学院学习中心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177

414上午9时许,2018年春季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远程教育浙江万里学院学习中心开学典礼在5号楼203室隆重举行。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文杰老师、招生办主任陈铭铿老师和学历部主任龚春艳老师出席开学典礼,150余名春季入学的新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招生班主任陈铭铿老师主持典礼。

副院长杨文杰老师代表学习中心发表讲话,首先向全体新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远程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会转变身份,在学习的过程中做好学生,尊重老师、尊重知识、珍惜学习时光;二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会互相交流学习经验、利用好学习中心提供的学习平台;三是学会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自身的工作和学习联系起来。要尽快适应网络学习的需要,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矛盾,做到知行合一。

招生办主任陈主任代表学习中心表示:全体老师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问题,让学生在学习中心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简短的开学典礼结束后,陈铭铿老师对新学员作了开学导学讲解,介绍了从入学到毕业整个学习过程中学生如何学习,如何做作业,如何考试以及学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并与新学员作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15日上午,2018年春季北京理工大学远程教育浙江万里学院学习中心杭州湾新区分中心开学典礼在杭州湾新区众创园E设计街区B幢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杨文杰院长、卢帆老师和杭州湾分中心胡史荣老师及50余名2018年春杭州湾新区分中心的新学员出席开学典礼,分中心开学典礼由学院卢帆老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