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台州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68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台州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台州分会成立大会于台州成功举办,来自台州各地的40余位万里校友代表与母校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盛会。

副校长林志华,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忠辉,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王旭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相关负责教师以及以洪权、杨伟伟为代表的共40余位改制前后万里校友出席了成立仪式。

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高度重视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台州分会的承办工作,历时近一个月的筹备,联系了600余位台州校友,编写了共汇集200多名校友信息的通讯录。经过杨伟伟、吴江明、贺烨熳、张拉结等多名校友的积极努力和热情配合,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台州分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上,林志华对台州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母校与校友荣辱与共,校友与母校息息相通,母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都凝聚着校友们的心血和汗水。母校时刻心系校友的发展,希望台州的广大校友,多回家看看。

会议审核通过了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台州分会章程,并确定了首届台州分会机构组成人员,会议经选举,东方永安集团董事长王权当选荣誉会长,台州市江北船舶修造厂董事长杨伟伟担任会长,黄道进任常务会长,何斌、陈成辉、戴鹏飞、洪麟芝当选副会长,贺烨曼当选为秘书长。林志华为台州分会会长杨伟伟授牌,并宣布台州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杨伟伟表示,虽然毕业多年,但时刻关心母校的每一步发展,每一分变化,在了解母校近几年的大踏步发展后,为学校所取得的成就和对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感到骄傲和自豪,此次当选会长一职也感到十分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将会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壮大并发展台州分会校友规模,为母校增光添彩。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台州分会的成立见证了毕业校友对母校深厚的情感,也为校友间沟通与交流搭建了平台,成为彼此信息交流、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纽带和桥梁。也希望台州分会发挥平台优势,汇聚台州地区广大校友,为校友自身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提供针对性的建议和帮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