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期企业兼并重组实务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43

宁波市首期企业兼并重组实务培训圆满完成

1017--19日,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2017宁波市企业素质提升系列培训项目——企业兼并重组实务培训班在美丽的镇海九龙山庄隆重举行,来自宁波市各重点企业的100多名企业经营管理者参加了培训。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园区处周平处长、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园区处叶志刚副处长、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杨文杰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周平结合“中国制造2025”及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要求,传达了国家及省政府关于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的最新的政策举措,指出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同时介绍了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的一些优惠政策、相关制度及若干举措,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杨文杰随后指出,社会培训工作一直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希望借此机会,搭建更深、更广的校企合作平台、校企协同机制,推动企业发展。

本次培训班不但聘请了全国名校教授、首席咨询师、培训师,还聘请了实战经验丰富的并购投资部总监等资深人士担任主讲教师。授课内容涉及企业并购策略、企业并购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分析、并购的操作流程、企业价值评估、案例模拟及案例讲解等多个方面。

本次培训是宁波市开展的首期企业兼并重组实务培训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优化我市企业兼并重组的市场环境,掌握企业兼并重组和破产重整的发展趋势、并购业务流程、并购业务技巧以及法律、会计、税务问题的处理,增强企业管理者兼并重组的业务能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