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中职电子电工专业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86

宁波市中职电子电工专业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圆满完成

近日,宁波市中职电子电工专业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在浙江万里学院开班,来自宁波全大市各中职院校近百位电子电工专业教师参加了为期6天、两期的培训。宁波市职成教教研室林如军老师、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杨文杰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吕昂副教授为学员们开展了不同于传统培训形式的物联网技术应用培训。此次物联网技术应用培训,通过理论讲解、现场动手实践以及培训考核等多种形式,旨在帮助全市中职电子电工专业教师素质提升,学习前沿技术。

20176月中旬,我校经宁波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宁波市市级认定备案,具有宁波市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资质,重点开展面向宁波市中职专业课教师的培训工作,真真切切为中职学校教师专业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成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