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27

继续教育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理论基础和计算机应用技能;具有良好工作态度、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自主学习、创新发展能力;能够在互联网及“互联网+各个领域,从事信息技术及相关行业的计算机应用与运维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二、开设课程

程序设计基础、网页制作基础、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与应用、计算机网络、单片机应用开发、软件考试辅导、Web程序设计、中小型企业网络的构建和管理、移动商务APP开发、Wifi无线网络技术、多媒体制作、互联网营销等

三、专业优势

本专业获得省一流学科支撑专业重点建设,拥有“万里笃创”国家级众创空间、宁波市科技创新团队、国家级软件服务外包校外实训基地、浙江省院士工作站、物流工程信息技术硕士点,拥有6个中央财政和省财政资助实验室。本专业与浙江华为、万达信息、蓝鸥科技等大中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依据浙江省教育研究院统计数据,本专业2012届毕业三年后(2015年)薪平6022.0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