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170

浙江万里学院成人高等教育

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专升本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现代管理理论基础、信息技术专业知识,能熟练应用电子商务技术手段,能将商务需求转化为电子商务应用,并熟知电子商务环境中商务活动的运作模式,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商务规划、应用和开发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创新性人才。

  1. 规格要求

系统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管理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达到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同等程度。

  1. 知识能力

掌握电子商务的业务运作过程,能进行信息采集、分析、决策及业务管理;掌握电子商务所涉及的计算机软件、硬件、网络相关技术,能从事电子商务系统的规划、开发、管理运作及维护等工作;具有阅读本专业英文资料的能力。

  1. 课程设置

本专业设置课程16门,主要课程有:英语、管理学、经济学、经济法、会计学、电子商务基础与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信息技术基础、网络应用技术、网络营销、网络交易与贸易、管理信息系统、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等。

本专业学位课程为:英语(通过三级考试)、电子商务基础与应用、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网络交易与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