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会计学专业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413

浙江万里学院成人高等教育

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专升本会计学专业介绍

  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独立从事会计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1. 规格要求

系统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达到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同等程度。

  1. 知识能力

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和财务、金融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财务、金融管理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具有组织会计核算、会计分析和参与企业经营决策的能力;具有阅读本专业英文资料的能力能力。

  1. 课程设置

本专业设置课程16门,主要课程有:英语、经济学、会计学原理、经济法、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与分析、审计学、会计信息系统等。

本专业学位课程为:英语(通过三级考试)、经济法、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与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