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财务总监实战高研班(宁波市政府招标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6浏览次数:1476


为了适应现代化企业财务的需求,并使财务总监发挥其决策者的作用,浙江万里学院特依托重点学科和培训基地举办企业财务总监实战高研班:旨在提高企业财务管理水平,造就一批能够适应国际发展形势要求、具备战略眼光和战略筹划能力、又具有现代化企业高水平财务管理专业知识的综合性人才。

培训课程:财务战略与公司理财》、《战略成本管理》、《财务报表分析》、《资本市场与投融资管理》、《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税制改革与纳税筹划》、《预算管理》、《现金流管理》、《公司治理》、《公司法律实务》等。

学习期限、形式5个月,每月2天,双休日授课。开学时间:20125月。

证书: 经考核合格,由浙江万里学院颁发企业财务总监实战高研班结业证书。

培训对象:

1企业总会计师、财务部长、财务总监、财务经理、财务主管。

2、董事长、董事、总裁、总经理、副总等机构决策和管理者。

3、战略投融资等财经业内人士。

上列人员须在宁波市企业工作满半年且2012年没有参加政府资助的培训项目。

费用:学费2000/人,全额由宁波市财政资助。资料费:200/人。

联系方式: 

地址:宁波高教南区钱湖南路8号行政楼118室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7488222014                      传真:(057488222014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
帐号:33101983679050040978
帐户名称:浙江万里学院

  报名办法:请填写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学员报名表(张贴一寸彩照一张)和工作证明(单位盖章),准备2寸彩照一张和身份证复印件,上述资料在420日前提交给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梁燕老师。

详情和报名表下载,可登录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cjxy.zwu.edu.cn

电子邮件ywjcjy@zwu.edu.cn

附件: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学员报名表;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学员报名表.doc

      工作证明。工作证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