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物流师培训班招生简章(宁波市政府招标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2浏览次数:838


为建设高素质的物流员工队伍,培养一大批企业发展急需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物流技能人才,满足市场对物流人才日益增长的需要,不断增强宁波企业的整体竞争能力,浙江万里学院特举办物流师培训班。

浙江万里学院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权的高级物流师、物流师和助理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单位,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唯一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最高级别的物流行业组织。学院已经开展过多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具有丰富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经验。我院的物流管理专业是教育部批准的国家特色专业,是浙江省唯一的物流管理国家特色专业,具有开展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的优秀师资队伍和学科基础。本次培训聘请的授课教师阵容强大,均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经验,并拥有高级职称和硕士以上学位。

培训课程:《快递业当前形势分析及发展趋势》,《快递业务基础理论与实务》,《快递服务标准》,《快递市场营销策略与实战》,《快递客户的开发与维护》,《快递企业团队建设》,《快递物流仓储与配送等》。

学习时间:512-6月3,每周周六、周日两天,总计8天合64学时。

证书:学员通过培训考试,可取得由宁波市物流协会颁发的物流师培训证书。

培训对象及条件:在宁波大市范围内注册登记、纳税且单位所在地在宁波的物流企业在职职工(截止报名时,在企业固定工作满半年以上的在职职工)。但在本年度已经享受过政府经费补助(含其它渠道财政性经费补助)培训的职工除外。

费用:学费1200/人,全额由宁波市财政资助学员往返差旅费及食宿自理。

培训地点:宁波市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

报名办法:请在428日前将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学员报名表、工作证明(单位盖章)、一寸彩照两张和身份证复印件提交给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梁燕老师。

联系方式:宁波高教南区钱湖南路8号行政楼118室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7488222014,传真:(057488222014

详情和报名表下载,可登录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cjxy.zwu.edu.cn

电子邮件ywjcjy@zwu.edu.cn

附件: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学员报名表;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学员报名表.doc

      工作证明。工作证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