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农产品安全与管理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14浏览次数:1432


 

宁波市农产品安全与管理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为了强化和提升宁波市农产品加工企业管理者在生产加工、物流储藏、安全管理、品质控制、市场开拓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战水平,使企业更好的适应市场需要和增强自身的市场竞争力。浙江万里学院依托宁波市食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宁波市农产品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推出“宁波市农产品安全与管理高级研修班”,重点培训宁波市农产品加工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
        研修班将邀请国内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及宁波市科技局、商检局、质量认证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授课,系统阐述浙江省农产品加工安全现状及发展趋势、农产品安全法律法规、HACCP原理与应用、农产品安全监管体系框架与政策走势、农产品加工科技项目的申报程序和办法等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的课程内容,帮助农产品加工企业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方向,精通政府对行业的扶持政策和管理法规,提升企业安全与管理的水平。研修班将成为宁波市农产品加工企业、行业协会、政府机关交流经验、沟通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
宁波市农产品安全与管理高级研修班教学计划

开设课程
授课教师
单位
职称
浙江省农产品加工、安全现状及发展趋势
何国庆
浙江大学
博导、教授
农产品储运及保鲜技术
杨性民
浙江万里学院
教授
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控制手段与方法
戚向阳
浙江万里学院
教授
我国食品安全现状及《食品安全法(草案)》解析
娄永江
宁波大学
副教授
农产品加工技术
杨华
浙江万里学院
讲师
农产品微生物检测技术
袁勇军
浙江万里学院
副教授
农产品会展
任国岩
浙江万里学院
副教授
农产品物流
程言清
浙江万里学院
教授
农产品市场营销
陈林兴
浙江万里学院
博士
HACCP原理与应用
专家
宁波质量认证中心
 
农产品加工科技项目申报介绍
专家
宁波市科技局
 
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框架与政策走势
专家
宁波市商检
 
考察
 
 
 

 
 
        一、培训时间及形式:3个月,每月2天,双休日授课。开学时间:2010年9月。
        二、证书: 经考核合格,由浙江万里学院颁发农产品安全与管理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三、培训对象:
     (1)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董事长、董事、总裁、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人员。
    (2)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安全与管理部门主管、经理。
    (3)从事农产品生产专业技术研究的相关企业的专业人员。
        四、费用:
        学费6000元/人,学员自理费用1000元/人(含资料费、证书费、集体合影费、考察费、餐费等)
        五、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行政楼118室(宁波高教南区钱湖南路8号)
        电话:(0574)88222014                      传真:(0574)88222014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      帐号:33101983679050040978-0006
        帐户名称:浙江万里学院
 
      报名表下载,可登录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xy.zwu.edu.cn/        电子邮件ywjcjy@zwu.edu.cn
报名表下载,请见附件: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学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