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东方牵手万里学子决战四级之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8浏览次数:6435


   

   

    926日晚6点,由杭州新东方学校和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办的大型英语四级公益讲座--“决战英语四级之巅”在浙江万里学院素质拓展中心举办,吸引了大批学生。本次讲座分别从词汇、阅读和作文三方面展开,生动且全面的介绍了学习的方法与诀窍,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学生,讲座期间不时响起欢笑声和掌声。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分别是来自杭州新东方学校的张夏老师和黄邵裘老师。张夏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已经多年来对词汇、阅读的研究,首先给同学们讲了词汇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快乐记单词的方法,给同学们增加了记单词的信心;接着介绍了阅读的题型,并分享了自己总结的解题思路,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张夏老师还从自身出发,告诉大家在大学期间每个同学都要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多进行社会实践活动,这样才可以在毕业后顺利和社会接轨。黄邵裘老师是万里的常客,这次他还是主讲他多年研究的四级作文,黄老师结合自己改卷的经验给在座的同学讲了四级英语作文中最忌讳的几点和最需要注意的几点,并当场给同学们四个经典的句型,令同学们受益匪浅。两位老师生动、风趣的语言风格以及他们自身的特殊经历,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席间,不时响起同学们会心的笑声以及雷鸣般的掌声。

    讲座后,同学们都表示听了今晚的讲座,有了一定程度的顿悟,促使自己走出英语学习的误区,对英语不再有恐惧,迫不及待得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征服四级,越来越有自信能学好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