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四级英语培训喜果连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6283


  每年的6月与12月,在校大学生都要迎来国家标准考核英语水平的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很多同学都想在这重要的考试中取得高分,为毕业后的找工作增加竞争力。鉴于万里学子的这种需要,继续教育学院特与杭州新东方合作,为万里学子开辟学习捷径,在四级开考前为同学们梳理知识点,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以达到通过四级考核的目的,甚至获取高分。自07年3月走进万里来,已举办了3期培训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今年6月份的CET4中,经过杭州新东方万里培训点的培训后,绝大部分学生都有明显的进步,四级通过率达68.5%。培训班中参加考试的共有89名同学,有19位同学分数在450以上,4位同学的分数在500以上,分别是周卉504分、冯婧雯543分、华鑫语534分和应晨562分。班级中进步跨度在100分以上的有3位同学,特别是周卉同学进步了118分,取得了504的高分。
  12月份的考试在即,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与杭州新东方合作,为万里学子服务,将于10月18日隆重开课,协助万里学子取得高分,轻松过级。
  9月26日晚18:0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新东方大型英语四级公益讲座”,可到阳光大厅一号窗口领取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