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四级强化班17日正式开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9浏览次数:4477


 

由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杭州新东方学校联合举办的新东方四级强化班于17日下午12时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53311正式开讲。

首日课程讲课人为杭州新东方听力老师杨娜老师。杨老师是一位英语语言文学学士,长期从事四六级英语教学,深知四六级考试及评分标准,具有丰富的大学教学经验。在课堂杨老师以自己丰富的四级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四级听力中的独特技巧,她强调强化听力应该首先体验其乐趣所在,继而让同学们在紧张的考级压力中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18日的写作课程由杭州新东方王娟老师讲授。王老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文学学士。教学中思路清晰、分析深入、张弛有道,使学生在目不暇接中体会语言背后的文化力量。王老师针对四级作文的考核要求,告诉同学们在写作时应该运用成熟的句子和正确的语法,而不应该只强调难度高的词汇。上王老师的课十分生动和轻松,在享受写作乐趣的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的词汇量。

两天的学习,每天连续5个小时的讲课,同学们精神饱满,反应良好,都在为通过四级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