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东方与万里基础学院学生“跨越四六,共享零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1浏览次数:5703


4月20日晚,由杭州新东方学校主办,万里学院基础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跨越四六,共享零八”大型英语公益讲座在我校基础学院剧院准时开始。本次讲座分别从作文、词汇和听力三方面入手,深入且全面的介绍了学习的方法,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学生,讲座期间不时响起笑声和笑声。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分别是来自杭州新东方学校的黄邵裘老师、戴莹老师和谢侃老师。黄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以及多年来对四级作文的研究,给在座的同学讲了四级英语作文中所需要注意的几点,并当场给同学们四个经典句型,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戴老师从自己学习英语的真实体会中道出了词汇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总结了记单词的6种方法,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谢老师一上来就给大家来了一段印度发音的英语,提醒大家学会正确的发音分辨出错误的发音对听力的提高极为重要,在全场的互动中还教大家分辨英式发音和美式发音的区别。三位老师生动、风趣的语言风格以及他们自身的特殊经历,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席间,不时响起同学们会心的笑声以及雷鸣般的掌声。

讲座后,同学们都表示听了今晚的讲座,对英语有了一个全新的感觉,不再是恐惧和害怕,反而觉得很亲切,只要你用对了方法,下了功夫,就一定能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学好英语的动力越来越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