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公务员职位选报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808

1031日晚,浙江万里学院联合“金路公考”邀请著名心理学教授、公务员职位选报指导专家戈建平教授来校做讲座。讲座在素质拓展中心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文杰、文化与传播学院、外语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等1100名师生到场,座无虚席。

首先,杨文杰院长致辞。向到场的师生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万里学院与“金路公考”的合作项目,通过学校的监管,在校园内授课,让同学们的安全及权益获得保障,学习更加便利。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考试学习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其次,主持人具体介绍了“金路公考”公务员培训项目的内容,通过列举上年的优秀学员事例、介绍金路教师团队专家以及近年来培训所取得的优异数据,让同学们对“金路公考”有了更深的了解。

再次,由戈建平教授向在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备考、职位选报、报名等阶段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向大四毕业生以及其他在校生等不同群体分别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通过历年报名数据分析,结合正在进行的2018年国家公务的职位选报,从专业、地域、限制条件等方面给同学们传授了诸多筛选技巧以及最佳选报方案。

最后,工作人员将到场同学填写的信息采集表回收后进行了抽奖活动,为获奖同学送上了培训奖学金以及图书等奖品。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气氛活跃,让同学们对于公务员考试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