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四六,共享零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29浏览次数:2094


跨越四六,共享零八

2008,中国以最骄傲的姿态进入世界的眼帘,而我们也要以最骄傲的姿态证明自己!

2008,我们蓄势待发,凌空而起,一跃而过脚下的跨栏—四六级考试

2008,我们用英语成就梦想,用证书证明实力,成功拿下四六级将是我们灿烂明天的序曲!

2008,英语和奥运,光荣和梦想,不要犹豫,让我们一起跨越四六,共享零八!

三大活动串连:

“四六级宝典”免费派发活动

新东方名师精心编写,07年四六级真题详细解说,四六级秘笈方法大公开,命题趋势和原则大揭密。

07.12.22四六级真题点评式讲座(公益免费)

新东方四六级名师为您细细解说最新一次四六级考试,为你在6月份的考试指点迷津,帮助你顺利通过。时间:3月20日18:00-21:00,地点:学术报告厅

“四六级大型模考”(公益免费,时间:6月四六级考试之前)

新东方打造全真四六级考场,让您身临其境,考后还有点评班为你解码试卷,帮助你找出最后的“死穴”和“瓶颈”。

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的加入!

咨询热线:88222014 短号662492 阳光大厅1号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