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46

大学英语四、六级强化培训班
——走进万里学院,助您挑战新四、六级!
 
是不是在复习四、六级很久以后,因为找不到门路,仍然觉得事倍功半?
是不是因为英语水平有限,四、六级始终徘徊在及格线以下?
是不是想抓住解题关键,提高复习效率?
是不是想搞定这个考试?
是不是想赢?
那就来——
大学英语四、六级强化培训班
为了帮助万里学子在大学英语等级考试(CET)取得更好的成绩,顺利取得学位,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2007年特别引进了新东方学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培训项目,根据万里学子的实际学习能力,推出英语四、六级强化班,对症下药,最大限度保证培训效果。
 
最强的师资队伍!
宁波新东方学校的四、六级英语教师团的每位老师都具有过硬的学历,英语功底深厚,了解四、六级英语的核心所在,掌握各种解题技巧和方法,同时又具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
 
最实惠的套餐课程!
共设20次课,每次2.5小时。分为阅读、听力、写作和综合。只收720(含教材费,比对外招生价格低30元)。另额外赠送1次模考和模考讲解
 
培训地点:
    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教室待定)。
 
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登陆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http://cjxy.zwu.edu.cn
          进入“培训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确认地点:阳光大厅1号窗口
报名时间:即日起
咨询热线:882231898822201466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