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上岗证考试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19浏览次数:6200


      《会计上岗证》是具有一定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员从事会计工作的资格证书,是从事会计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条件,是证明能够从事会计工作的唯一合法凭证,是进入会计岗位的“准入证”,是从事会计工作的必经之路。它是一种资格证书,是会计工作的“上岗证”,不分级。
        由于会计是一项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工作,会计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如何,直接影响会计工作的质量,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具备必要的专业知识,因此凡是从事会计工作的会计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上岗证书,才能从事会计工作。
        根据财政部关于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的规定,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要获取此证书,必须通过《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电算化》三门课程考试,成绩达到合格。
        为帮助万里学子尽快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举办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班,助万里学子在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能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报名办法:
        先登陆网址:http://cjxy.zwu.edu.cn/,点击培训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再到浙江万里学院阳光大厅1号窗口交费确认。热线电话:88223189,88222014。短号:662492  QQ号码:117877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