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营销的杰出之道——08EMBA高级研修班四月份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1浏览次数:2168


 

419日,在浙江万里学院行政楼212会议室,由黄江伟教授给08EMBA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上了四月份的课程——杰出营销的杰出之道,所有看似困难、神奇的营销之道在黄教授温婉又利落的讲述中,变得简单又平易近人,引起了学员的共鸣,深受好评。

黄江伟,拥有一长串的职务、名号,著名营销策划,品牌管理专家;关键点传播集团首席顾问、高级合伙人;中国品牌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国市场学会工业品营销研究员营销专家委员会委员等,但他最喜欢自己策划人的身份,因为策划营销是他的专业。

由于18号在北京参加经济观察报的活动,19日凌晨1点才到宁波,不过休息不足丝毫没有影响黄教授讲课的精彩,他全程站立,以温婉的语气和丰富的肢体语言给学员们讲授杰出营销的杰出之道。黄教授指出,目前的中国,从不缺乏标新立异的营销理论,也不缺乏坐而论道的侃侃而谈。而企业最看重的、最欣赏的,则是踏踏实实的营销实战,血雨腥风的战争洗礼。他从自身长期服务的品牌为例,给学员们讲述了晨星文具的创新、九阳豆浆的跨行营销、慈星纺机对危机的应对以及奥克斯抓住时机打入广东市场的实例,全线贯通一个品牌,包括一个企业的成长,首先要有自己的想法,然后要有相应的办法,最后制定打法,只要切实落实好这“三法”,必定能冲出重围,脱颖而出。课程的最后,黄教授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学会思考,他说,只要企业的领导人善于思考,不仅企业家本人得到提升,企业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虽然课程只有一天的时间,但学员们都表示从黄江伟教授温婉的讲授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并认识到思考的力量,今后一定在企业管理中多多思考,争取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