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高级研修班2009年4月份课程安排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14浏览次数:1812


各位EMBA班学员:
    4月份课程将定于19日开课,请大家安排好工作前来浙江万里学院上课,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上课日期
上课地点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4月19日
8:30-11:30
14:00—17:30
行政楼212
品牌营销与危机管理
黄江伟,博士、专业培训师、全国十大杰出营销奖获得者
 
注:行政楼212会议室是2008年上《商法》的会议室,汽车仍停在空中花园前,到时会由老师在现场指引。
 
教授简介:
黄江伟:博士、营销策划、品牌管理专家;浙江万里学院、浙江工商技术职业学院等高校客座教授;大型电视专题《商家风云》等财经栏目高级顾问;培训机构高级顾问;黄先生十余年期间长期为企业服务,拥有不同领域、不同区域丰富的工作经历与理论总结:分别在中国东部、中部、西部等不同的经济发展地区工作过,历任省级分公司经理、大区经理、营销副总、品牌中心总经理等不同职务,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与显赫的工作业绩;曾先后为奥克斯集团、希望集团、新希望集团、宗申集团、迪康医药集团、中国联通等企业提供管理咨询、营销策划等服务。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00九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