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高级研修班十月份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4浏览次数:1912


 

1012日,浙江省工商管理0708高级研修班学员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认真听取了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贝洪俊教授的《新会计准则下的财务管理》,此次课程是07高级研修班的最后一堂课,因此,07级的学员听得格外认真。

当天的课是围绕新会计准则下如何进行现代化的财务管理而展开的,首先,提出了新会计准则下经理人员财务管理中常见的5个问题,然后依次分析了这五个问题产生的背景,当前的情况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整堂课涉及了5个方面的内容,及新会计准则的颁布与实施、新会计准则下财务报表的解读、财务管理的创新理念、纳税筹划与新企业所得税及全面预算管理简介,从理论到实际,再辅以生动的案例,使得深奥、枯燥的财务管理一下子活络起来,学员们也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把自己企业中存在的问题和贝教授进行互动,课堂气氛很活跃。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这堂课非常贴近现实,对于应用于实践很有帮助,贝教授讲的很多技巧正是自己所不知道的,相信应用于实践会带来不错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