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民营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落户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28浏览次数:2144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支持、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2007浙江省民营企业及成长型中小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鸣锣开学。5月26日上午,开学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兼执行校长陈厥祥在典礼上致词,代表学校对各位企业家及民企高管学员参加EMBA高级研修班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陈书记期望经由这样的平台和路径能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互动,促进学校走进企业、企业家走进学校,而通过EMBA研修班能为浙江民营企业提供更加宽厚的智力与理论的支持。
    省经济贸易委员会许永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EMBA高级研修班对我省民营企业厂长经理人的重要作用及现实意义。
    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纪委书记许永土、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培训处处长胡震涛、宁波市经委政治处主任王文葵、临海市工业经济局局长朱永军、宁海县经济贸易局副局长段建强、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培训中心主任李军以及甬、台、温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钱国英副校长主持。
    来自招商银行江北支行的副行长陈建军代表115名研修班学员发言,感谢省政府和万里学院为民营企业家提供了这样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并表示要通过EMBA培训课程更深层次的提高自身素质、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我省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悉,本次EMBA高级研究班由著名经济学家、知名教授、专业培训师、成功企业家组成一流的师资队伍。课程安排十分精心,系统性与实用性相结合,西方理论与中国实际相融汇。同时,通过我校企业家联谊会,汇聚业界精英,整合各方资源,为学员营造一流的学习氛围,缔造一流的展示平台,构筑一流的社交体系。研修班学员经考核合格后,颁发EMBA结业证书。学员若有继续深造需求,将提供“复旦—美国西北理工大学合作培训项目”供参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