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届成人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9浏览次数:5328


 各位毕业班学员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010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毕业生的像片及身份证号码等内容须统一采集并上网,学生像片由新华社浙江分社来学校统一拍摄,并提供像片用于毕业证书等制作,每位学生需交拍摄成本费15元。
  由于拍摄人员是从杭州专程过来,故学员必须在新华社安排的时间段内完成拍摄工作。请各毕业班学员务必准时参加,过时不候。凡因未准时参加拍摄而影响其本人毕业及电子注册,延误毕业证书制作、发放等工作的,责任自负。照片拍摄地点:宁波市鄞州中心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西校区教学楼3308教室。
  拍摄时学生需身穿白色或浅色上装,不准穿黄色或蓝色衣服。拍摄前学员请仔细核对本人有关电子注册数据库信息,确认后本人签名并负责,若因以上数据信息错误而影响毕业证书网上查询的,后果自负。拍照时学员应记住老师提供的拍摄号,严格按拍摄号顺序进行拍摄,注意一定要做到一一对应。否则拍摄出来的照片会张冠李戴,后果无法弥补。
 注:请携带身份证
联系电话:0574—88222014   87857076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09年4月6日
 
拍照时间安排表
5月24日上午:8:30——10:00本部学生
       10:00——10:30钟公庙教学点
       10:30——11:10 春华教学点
       11:10——11:45  邱隘 桥头 威迅 甬江
     下午   1:00——4:30技师学院教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