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2-20浏览次数:4855


毕业论文是教学内容的重要环节之一,是理论与实践的具体结合,是学生完成学业的标志,也是申报学士学位的重要条件之一,所以学生们务必认真对待,具体要求如下:

立论正确,说理有据,反对假、大、空;文字通顺,表达准确,无错别字和病句;认真思考,独立完成写作任务,不得抄袭;字数要求5000字左右,要用所学的专业术语论述。

论文指导、选题时间5月28日10:30—11:30。

论文截止上交时间9月30日止。

论文格式、封面在浙江万里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网上下载。

论文上交地点:万里学院行政楼118室或鄞州电大万里夜大办公室,逾期酌情扣分,甚至不予毕业。

论文答辩时间11月12日(8:30开始)地点行政楼118,电话88222014。

论文成绩分优、良、中、及格、不及格。申请学士学位的论文成绩必须良以上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06年5月12日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论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