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冲刺点睛,助你一臂之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7浏览次数:2933


 
        6月3日晚6点30,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宁波新东方学校联手奉上了四级冲刺备考的饕餮盛宴,为广大奋战四级的万里学子带来了精彩讲座。讲座的嘉宾有宁波新东方学校中学部主管杨帆老师,宁波新东方学校写作主讲丁旖旎老师,专程从北京新东方学校邀请的听力明星教师赵建昆老师。
        首先是可爱的杨帆老师带来的阅读和综合的技巧点评,杨老师给大家讲了主旨题、猜词题怎么做,讲了One World, One Dream和Better City, Better Life叫做押头韵,讲了小红的故事,最后还预测了翻译会考虚拟等类型题目,大家惊叹杨帆老师的纯正发音。
        接着是丁旖旎老师的写作讲解,作为宁波新东方的写作招牌名师,丁老师在写作方面颇有心得。她举了一篇作文作为例子,向大家讲了用闪光词和闪光表达的重要性,同时,她讲了很多实用的表达,比如“我认为”除了用“I think”外,还有很多其他表达,比如“from my prespective”“for my part”“as far as I’m concerned”等等,最后也送出人生格言与广大学生共勉。
        最后出场的是北京新东方学校的赵建昆老师,他一出场就引起了全场轰动。他是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北京市朝阳区优秀民办教师。主要教授大学英语四级、专业英语四级、八级等考试的相关科目。七载教学中,他用积极的态度、清晰的思路、实用的方法,优异的双语能力和独特的个人风格征服数万学员。长期做客新浪、腾讯、搜狐等门户网站点睛和点评四级考试。赵老师也是不远万里从北京赶过来,只为在同学们四级考试前,给大家一些指导和点拨。听完昆哥的讲座,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旨在四级考试前夕给广大同学带来一些实用的指导和建议,给正在奋战四级的学生一些信心和帮助。另外,在6月中旬,新东方学校与继续教育学院还会在学校举行一次英语四级模考,衷心祝愿同学们在6月的四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