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四期会计电算化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1浏览次数:4902


根据财政部关于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的规定,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通过会计电算化考试和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才能上岗。因此会计上岗证书已经成为含金量高,分量足的强制性上岗证书。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培训课程针对性强,培训教师考试辅导经验足的绝对优势,多年来吸引并成就了许多万里学子!
为帮助万里学子顺利通过会计电算化考试,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继续教育学院与宁波市财税局联系,特举办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班。2008年第四期培训班报名已经开始!!
一、报考条件
    万里学院在校大学生。
二、证书的性质
    会计电算化合格证书由国家财税局颁发,全国通用。
三、培训课程
   会计电算化基础知识、财务系统软件的使用、电子报表的编制及分析。
四、培训师资
    全部课程由具有丰富教育经验的教师授课,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考务费、教材费合计300元/人。
六、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双休日。(每月1期,滚动开班。)
    培训地点:宁波市江东区舟孟南路123号(万里学院夜大学)。
七、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登陆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http://cjxy.zwu.edu.cn,进入“培训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确认地点: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寸彩照1张到阳光大厅1号窗口报名确认。截止日期为6月25日。热线电话:88222014
 
继续教育,成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