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职业资格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1浏览次数:5371


随着教师职业社会声望的提高,教师这一神圣的职业越来越受到大学生的青睐。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依照浙江省教育厅关于“非师范专业学生,必须通过培训,才能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规定,多年来服务万里学子,开办教师资格证培训班。三年来已有近千名学子从我们的课堂走上教师的讲台,实现了自己多年来的梦想。
200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本着服务万里学子的宗旨,与考生们一起进入备战状态,教师资格证培训班开始报名!!
一、报考条件
 万里学院在校大学生。
二、证书的性质
 教师资格证书由浙江省教育厅颁发,权威性强。
三、培训课程
 教育学和心理学两门课程。
四、培训师资
 全部课程由具有丰富教育经验的专家教授授课,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五、培训费用
 为体现服务学生的宗旨,我们给万里学子大幅优惠,凡万里学院学生每人培训费为250元;另外,考务费、准考证和教材费共150元;培训考务等各类费用合计400元。
六、培训时间、地点和考试时间
 培训时间:本期培训班预定2008年9月开学,上课时间安排在双休日。
 培训地点:万里学院钱湖校区
 考试时间:2008年10月份的倒数第一个星期天
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登陆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http://cjxy.zwu.edu.cn,进入“培训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确认地点:请携带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寸彩照2张到阳光大厅1号窗口报名确认。截止日期为6月25日。热线电话:88222014
继续教育,成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