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外贸单证员资格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1浏览次数:4540


一、培训目的
为了能让有志于从事单证工作的人员基本掌握从事外贸单证员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术,能够独立开展外贸单证业务,并经考试合格,取得单证员资格证书。我院特与浙江省外经贸委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外贸单证员资格培训班。为方便万里学子培训考试,特在继续教育学院设立培训点和考点。
二、颁发证书
经过培训,考试合格,颁发《浙江省外贸单证岗位资格证书》。
三、培训课程
为了保证培训质量,本培训班的课程设置、考试及发证等都严格按有关规定执行。
    考试课程:进出口贸易实务和外贸单证实务两门课程。
四、培训师资
全部课程由省外经贸委培训中心选派考官进行授课。
五、培训费用
为体现服务学生的宗旨,我们根据浙江省外经贸培训中心的收费标准(培训费、考务费、证书工本费等合计每人950元),大幅让利给万里学子,凡万里学院学生报考浙江省外贸单证每人培训费、考务费、证书工本费、教材资料费等合计600元。
六、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本期培训班预定2008年9月底开学,确切的开课时间另行通知。上课时间安排在双休日。
培训地点:万里学院钱湖校区
七、报名办法
考生须登录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http://cjxy.zwu.edu.cn/)进行网上报名,然后携带身份证复印件1份及两寸彩照2张到阳光大厅1号窗口办理报名确认手续。联系电话:88222014。
 
 
欢迎参加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培训!
 
 
一书多证    成功保证   一书多证    成功保证    一书多证      成功保证    一书多证    成功保证    一书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