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东方学校明星教师来我校再作免费公益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0浏览次数:3453


10月19日,由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规划,方法,技巧——登上大学英语的巅峰”杭州新东方免费公益讲座如期在我校举行。讲课地点来了众多热诚好学的同学。这是继3月份免费公开讲座后的又一次为学生服务的活动。此次公益讲座旨在促进我校大学生在英语学习中规划自己的学习,更多地挖掘自己的学习潜力,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讲座邀请了杭州新东方四六级明星教师——谢侃老师和黄绍裘老师。谢侃老师毕业于专业外国语学校,美式发音纯正。他在听力问题上给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演说和深入讲解,特别针对听力中出现的四六级高频词汇和美式发音作了疑难解答,还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学习方法上的建议,对同学们来说收获颇益。黄绍裘老师毕业于国际经济专业,他利用经济学的广博知识娓娓道来学习英语的方法和体会,在他颇幽默的讲演中我们看到了新东方老师的优秀内涵。他向我们讲述了学习英语的环境应该由自己创造,并向我们讲述了学习中的乐趣所在,还用优美的歌声轻松俘获现场同学们的心。如此轻松诙谐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两位老师这场生动幽默的讲座将自己的经历与学习相联系,用自己的切身体验来说明学习英语的乐趣所在,也引导同学们规划自己的英语学习,利用正确的方法获得更多的知识。全场观众聚精会神,不断地从两位老师的演讲中汲取对自己有帮助的知识,我们也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了向往的神情。相信通过这样的公益讲座,能够吸引更多的学生投入到有规划有效率的英语学习当中去,并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