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英语四级强化班11月17日走进万里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18浏览次数:3569


大学英语四级将于12月22日开考! 但是…

词汇-长难句-翻译-长对话-复合式听写-快速阅读-作文-传统阅读-惯用词组-完型填空……

可能还是你的“死穴”!!

杭州新东方的王牌课程――

四级英语强化培训班

开进浙江万里学院,为你在考前最后梳理知识点,帮助你顺利通过大学四级考试!

杭州新东方最强悍的四级明星教师组合为你带来:

最高效的四级备考方略!

最合理的考试时间安排!

最精妙的考试解题秘笈!

四级高分通过,不再是一个虚幻的梦想!!

培训地点:

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教室待定)。

培训内容

共设20次课,每次2.5小时。分为阅读、听力、写作和综合四个分项。培训费用620元, 资料免费,另额外超值赠送1次模考和四次试卷点评及冲刺点睛!

培训时间:

2007年11月17日至2007年12月16日。

报名截止时间:

2007年11月12日。

咨询电话:0574-88222014 短号:612870

报名办法:学员请登录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http://cjxy.zwu.edu.cn/)进行网上报名,然后携带学费到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阳光大厅1号窗口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2007年6月新四级考试权威点评(节选)

听力部分:

2007年6月23日四级考试落下帷幕,听力部分由于其占分比重大,难度高备受考生瞩目。本次的听力与以往相比,难度略有增加:对话部分加大了推断题的考查,增大了难度,短文部分与以往持平。对于考生来说今后的复习必然要加大投入到听力的时间。并且在本次考试中出现了多处以往四级听力题的影子,建议考生复习备考时把历年的真题从头到尾认真仔细的做一下。

阅读:

转眼间,今年首次新四级考试在全国考生的热烈关注中落下了帷幕。下面,新东方四级团队将对新四级考试的阅读部分的题目进行点评。快速阅读:本次快速阅读的题目是Protect Your Privacy when Job-Hunting Online,可喜的是同大纲样题的形式保持一致,以小标题的形式对文章内容进行了意义上的划分,这样的划分对做题时回到原文定位有非常大的帮助,这一点在课上已经讲解的非常清楚。选词填空:选词填空是阅读三种题型中同学们认为难度最高的一种题型。在旧的四级考试词汇与句子结构这一题型取消之后,四六级考试委员会便寄望于选词填空肩负起考察考生词汇量的任务。仔细阅读:本次四级考的两篇文章分别是关于如何进行写作和一位女科学家讲述科学界的性别歧视问题。

写作部分:

从2001年6月至2007年6月的总共十五个四级考试作文题中(其中06年6月考过新老两种题型),应用文类型的出现过九次,占到了60%的比例。并且在04年的时候,CET考委明确指出以后的作文题会加大考查学生英语运用能力类型的出题比例,因此在去年12月四级考前预测时,许多人都把应用类题型(包括图表题,书信题等)作为了预测重点。但是去年的结果是,考查了一道传统的论说题,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也再次见识到四六级考试委员出题者的厉害。而我们欣喜地看到,这次的四级考试作文,回到了“重视运用”这个一个趋势上来。

综合部分:

完型填空:07年的完形填空再次印证了完形填空的规律和考点。主要规律考点出自:相近词规律(包括形近意近等)、固定搭配(介词短语固定搭配为首)、语义词。翻译:今年的翻译考核内容非常简单,几乎没有考核难点语法,惟一要注意的,就是考生要会使用近义词去替换自己不熟悉的词的翻译。比如91题“如果你方便的话”,如果考生不知道“at your convenience”这个短语,那就换种翻译方式“if it is convenient for/to you”,只是不要犯Chinglish中式英语思维的错误,翻译成 “if you are convenient”,那就非常痛心了。

杭州新东方,我们用实力和口碑说话!

总部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304号建工大楼3层

浙图教学点地址:杭州市曙光路73号浙江图书馆底层 邮编:310007 电话:0571-28068866

主页:http://hangzhou.neworiental.org 咨询E-mail:hzanswers@staff.neworient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