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公务员考前强化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05浏览次数:2472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08年公务员考前强化班招生简章

2008年公务员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如何在公务员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在激烈的竞争中领先一步,脱颖而出!参加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公务员考前强化班将是你明智的选择!

继续教育学院多年来与浙江省人事厅、省出版社合作,精心组织,成功举办了多期公务员考前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近经与省人事厅、省出版社联系获悉,2008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使用新的的辅导教材。为了帮助广大同学在公务员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根据学校统一要求,我院将继续举办2008年公务员考前培训班。培训班专门聘请一流师资,针对性强、助您准确把握考试动态,轻松应试。

一、培训特色

由《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指导用书》的主编以及具有丰富公务员考试辅导经验的专家教授来我校授课,课程内容生动精彩、针对性强,能帮助考生全面、准确地掌握考试的重点、难点和应考技巧。

二、教学安排

整个培训分为2个部分,培训内容为:2008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申论辅导和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辅导。

三、培训师资

申论:张鸣老师:浙江财经学院著名教授,2008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用书申论部分主编,长期从事公务员考试命题、阅卷、面试、考前培训等工作,对申论有深刻的研究、独到的见解,是申论辅导专家。

行测:何贵兵老师:浙江大学著名教授、博士生导师,资深人力资源顾问,2008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用书行测部分主编,多年从事公务员考前辅导工作,对行测有自己独到见解,上课生动,语言幽默。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11月份,双休日上课。培训地点:校内报告厅。

五、培训费用:每人200元。

六、报名及预订《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用书》时间:2007年9月10日开始,白天:8:00-17:00。教材费每人130元。

七、报名办法:

考生须登录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http://cjxy.zwu.edu.cn/)进行网上报名,然后携带一寸照片一张到阳光大厅1号窗口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咨询电话:88222014 612870

提示:请同学们不要到无办学许可证的个人培训处报名,也不要轻易相信个人书店的承诺,以免上当受骗。在去年发生的普通话测试报名事件中,很多同学去个人书店报名,交了费,结果却不能进行测试,严重损害了同学的利益。请同学们一定要吸取教训!

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是你成功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