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2013考研英语高分导学班免费公开课(面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14浏览次数:2592


  目:   《考研英语高分导学班》

  讲:    东北师大外国语学院教授

  间:   218(周六)晚上18:30

  点:  

考研政治团队(中国考研辅导领域政治最强师资)

高浩峰——教育部考试中心考研政治大纲配套教材和题库的总策划。

沈伯平——教育部考试中心考研政治大纲配套教材和题库的主编;教育部新课改政经和毛中特两门课程的全国示范名师。

侯一夫——教育部考试中心考研政治大纲《马原》配套教材和题库的主编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阅卷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政治学博士,著名考研辅导专家。

何虎生——原国家考研政治命题组资深副组长、学学科组组长;全国著名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辅导权威。

陈先奎——全国最著名考研政治辅导权威—毛中特和形式与政策及当代第一人。

考研英语辅导团队(五大名师联袂授课,全国遥遥领先)

夏徛荣——全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考研英语辅导第一权威,阅读、写作、解题方法第一人。

  ——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全国著名考研英语辅导专家—词汇第一人。

王若平——全国重量级考研英语辅导权威—“考试虫”英语系列丛书总主编。

杨丰芳——考研英语辅导界新生代领军人物。

  ——原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员——《考研真相》的作者。

考研数学辅导团队(中国考研辅导领域数学黄金团队)

叶盛标——考研数学思维定势教学方法创始人,国内首位系统研究题源、题史、题型的专家,全国考研数学阅卷组成员,全国考研数学——高数、线代、概率、统计四科全程主讲第一人。

张继昌——浙江大学数学系副教授;浙江大学考研数学辅导主力师资,浙江大学数学系最优秀的概率统计教师。

曹显兵——全国著名线代概统辅导权威;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博士。

  ——全国著名高等数学辅导权威;国家重点军事院校教授,研究生导师。

  ——全国著名高数、线代辅导专家;国家级中青年优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