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公务员考试知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4919


 09公务员考试知识讲座
主讲人:著名行测专家高抗                    
时间:11月13日下午15:30-17:30      
地点:53209教室                     
高抗:浙江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心理学博士,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资深专家,对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有独到见解,分析问题透彻、精准。
欢迎09届毕业生参加。
浙江万里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办     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
 
 

2009年公务员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如何在公务员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在激烈的竞争中领先一步,脱颖而出!参加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公务员考前冲刺班将是你明智的选择!

继续教育学院多年来与浙江省人事厅、省出版社合作,精心组织,成功举办了多期公务员考前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了帮助广大同学在公务员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根据学校统一要求,我院已于10月初成功举办了公务员考试专项突破班,现将继续举办2009年浙江省公务员考前冲刺班。冲刺班专门聘请一流师资,针对性强、助您准确把握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动态,轻松应试。

咨询电话:88222014、662492、69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