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公务员考试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03浏览次数:3776


 
    09公务员考试知识公益讲座将于9月11日18:00在万里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主讲人:著名申论专家胡俊军。
    需要讲座门票的同学请于9月5日到行政楼118室万里继续教育学院领取。咨询电话:88222014、695055、662492。
 
    胡俊军简介:

    新东方北斗星培训学校校长,公务员名师“北斗七星”之天璇星。公务员考试申论研究和培训专家,面试研究和培训专家,申论核心教师,面试核心教师。多次参加公务员考试,具有深厚的公务员考试理论背景,讲课内容从实际应考策略出发,结合社会热点内容,采取互动教学方式活跃课堂,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在面试授课过程中采取模拟面试流程等教学方式,并以人生职业规划为背景将面试整个流程展现于课堂,令众考生受益匪浅。参与编写新东方北斗星公务员考试“红宝书”系列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