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2级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7浏览次数:1557


为做好2012级本科毕业论文写作与答辩工作,1月12下午,我院在53号楼209教室召开了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文杰老师、学历教育部老师、本部学生以及各教学点学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文杰老师作了重要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指出撰写毕业论文是同学们毕业前必须完成的一项重要工作,毕业论文成绩是本科教学计划中重要的一项,与毕业证、学位证息息相关。他从毕业论文的基本阶段、进度、基本组成方面及规范四个方面,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好时间,按照规范、格式要求正确的完成毕业论文的工作。另外,杨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各自研究的方向上能做出好的研究成果,按时、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的工作。
接着,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彭海颖老师作了详细的毕业论文辅导报告。彭老师从毕业论文的进程安排、论文选题、撰写要求、开题报告写法要求和论文写作要求和格式等方面详细说明了论文写作的相关事项。彭老师强调论文选题要立足现实,要跟工作实践相结合,不可范围过大,同时应开拓创新,不要重复老话题;写论文的时候可以参考本专业的优秀论文,但严禁抄袭;要积极与老师交流,保质保量完成论文。
毕业论文动员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动员大会详细解说了论文写作的规范与要求,使他们能够更好的完成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