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浙江万里学院校外学习中心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1浏览次数:1500


    远程教育是随着现代信息技术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是面向在职人员开展网络高等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的重要渠道。为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2012年12月,我校与北京理工大学友好协商设立学习中心事宜并达成协议。2013年3月,我校向宁波市教育局备案后,送浙江省教育厅报批。2013年10月,经浙江省教育厅批复,北京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浙江万里学院校外学习中心正式成立。
   “学习中心”座落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这里交通方便,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学习方便;校区内拥有丰富的网教资源,有100M以上的电信宽带和移动宽带接入,有先进的计算机机房,实验室等设施,完全能够满足网络教学的要求。
    目前,北京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浙江万里学院校外学习中心正组织2014年春季招生报名工作,招生专业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服务工程、计算机、工商管理、机电工程、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项目管理和市场营销等,学习层次有专科和专升本两种,招生前景良好。
报名、学习地址: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9号楼103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4-88223298、882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