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宁波市企业家赴台湾考察学习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4浏览次数:1539


    日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台湾昆山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启动与台湾昆山科技大学的合作,将于9月份举办宁波市企业家赴台湾考察学习培训班。
    该培训班历时7天,将有30余位来自宁波市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参加。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实地参观考察、主题研讨等方式进行。专家授课涉及团体建设、市场开拓、提升领导力和竞争力、全面营销与全员营销、品牌营销等内容。培训班还将带领企业家深入新竹科学园区、台北生技公司、经济部、海基会等单位考察学习台湾制造业、服务业先进、精细化的经营管理方式。
    近两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拓展社会高端培训项目,不断加强国际交流,先后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期宁波市鄞州区企业家班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高级研修班、1期浙江省企业高层赴英国培训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