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普通话测试点荣获宁波市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2530


   

    1月4-5日,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语委办主办的宁波市普通话测试员表彰暨培训会议在鄞州区四明山居举行。大会表彰了一批为宁波市语言文字工作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普通话测试点被评为先进集体,梁燕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
    2006年,宁波市普通话测试中心浙江万里学院普通话测试点在继续教育学院正式挂牌成立。该测试点多年来坚持以生为本,坚持管理育人、教学育人、服务育人的指导原则,以方便学生普通话测试、提高学生普通话水平为主要目标,积极进取,努力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在学员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在普通话测试过程中,测试点严格执行统一规范的测试工作程序,精心组织每一次的测试工作,提供良好的测试环境以及规范的测试程序,使测试工作井然有序。此次表彰不仅是对我校多年来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的肯定,还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普通话测试工作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