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企业职工高技能人才(物流师)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1浏览次数:2161


2012630上午8点半,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具体实施的宁波市企业职工高技能人才(物流师)培训班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文杰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杨院长代表学校对大力支持本次物流师培训班的相关政府部门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本次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院长在介绍学校办学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宁波市发展海洋经济对现代物流人才需要,指出本次物流师培训班的开班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能够提升我市物流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著名物流专家学者、宁波市物流企业相关领导和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教师为培训班学员授课,授课的内容涉及物流业当前形势分析及发展趋势、物流企业团队建设、市场营销策略等当前物流领域的热点问题。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家宋栎楠作了“生产物流管理”的专题讲座。

本次物流师培训班是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通过竞标获得的企业职工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是我校开展中高端职业培训和社会服务的重要项目。继续教育物流学院围绕物流师培训班的开班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并邀请了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物流领域资深讲师和校内优秀教师进行授课。通过本次培训班,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物流企业的联系和沟通,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