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企业职工高技能人才(物流师)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1887


  

 

    5月12日上午,宁波市企业职工高技能人才(物流师)培训班在校学术报告厅开班。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世忠,邮政局市场监管处处长陈源泉,邮政局宁波办事处主任高爱国,我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现代物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领导等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现代物流学院院长楼百均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陈厥祥书记代表学校对大力支持本次物流师培训班的相关政府部门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陈书记在介绍学校办学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宁波市发展海洋经济对现代物流人才需要,指出本次物流师培训班的开班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希望培训班的学习能够提升宁波市物流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世忠作了“快递物流服务业当前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的分析”的专题讲座。杨局长充分结合案例,详细介绍了快递物流服务业近年来的发展特征及存在问题,并从国际和国内两个角度分析了快递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讲座结束后,杨局长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回答学员提出的问题,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物流师培训班是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我校现代物流学院通过竞标获得的企业职工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是我校开展中高端职业培训和社会服务的重要项目。现代物流学院围绕物流师培训班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并邀请了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物流领域资深讲师和校内优秀教师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