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浙江省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5浏览次数:2521


 

    

     10月12日上午,2007年浙江省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省经贸委纪委书记许永土、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省经贸委培训处主任章一文、浙江省经贸委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军出席典礼,为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闻建华主持结业典礼。
    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由浙江省经贸委主办,我校承办。研修班通过课程、讲座、参观走访、网络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了丰富而富有成效的教学。自去年5月26日开班授课以来,114名学员们不仅在课堂上接受李扬、刘树成、韩永生、程国平等知名学者的授课,聆听樊纲、水皮等大师的精彩讲座,同时也走访了浙江各地的优秀企业。理论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
    党委书记陈厥祥在致辞中表示,对于能承办本次研修班感到非常荣幸,学校倾注了极大的热情,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希望能够带给学员们有用的、先进的经验和知识。同时,他也表达了长久合作举办研修班的想法,希望能将这项事业做大做强。
    来自宁波杉杉科技投资服务中心的潘科君代表全班学员作了发言。她谈到,学员们在研修班很好地学习了系统的管理知识,并且借班级这个平台与各行各业的人才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经验。同时,她也对研修班提出了“增进学员间互动”等方面的建议。
    最后,省经贸委纪委书记许永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浙江省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对于广大的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管理人员来说,是一个具有积极意义的创新和尝试。他希望这样的机制能一直坚持并实行下去,同时他也感谢我校为研修班的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