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高级研修班8月份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8-07浏览次数:2363


2008年8月2日、3日,浙江省民营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07、08级学生齐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认真听取上海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上海市工业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樊鹏的《企业运营中如何运用法律规避风险》,虽然天气炎热,虽然2号上午因空调故障而换到会议室上课,但学员们的认真还是依旧,仔细听讲,认真笔记。

    2天内,樊教授从法的与时俱进来讲解企业在运营中如何运用法律来规避风险,一开始首先帮助大家来区别基本的公司法律概念,然后分析了合同中的各个主体以及各自承担的责任等,接着又从新的《劳动合同法》入手,列举了将对企业用工产生的十大影响;最后解读了《物权法》,将其中容易误解的几条提出来仔细讲解,并以大量实例来说明,一堂原本枯燥严谨的法律课变成了生动、实用的案例课,受到学员们的好评。

    学员们表示,经过这两天的学习,对企业运营中涉及的法律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后在对企业的管理过程中,一定记住这两天的案例及原理,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