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荣获“2007年度全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基地”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7-10浏览次数:2142


    经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经过认真审核,实地考察、筛选及公示等程序,近日,我院被确定为2007年度全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基地,可喜可贺。
    建立全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基地,是实施全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素质提升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落实《2006年-2010年浙江省“十一”五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规划》的重要举措。我院凭借成功举办浙江省民营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的经历,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推荐,按照有关考核办法的要求,经过经贸委的认真审核,再经过实地考察、筛选以及公示等一系列程序后,确认我院为2007年度全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基地,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认可。
    我院自承办2007年浙江省民营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以来,认真探索,聘请权威专家、教授给学员授课,同时也开拓创新,尝试把课堂搬到企业里等不同的授课方式,来更好的实现学以致用。万里经济论坛、企业家万里论“见”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把EMBA高级研修班提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有了成功举办07年EMBA高级研修班的经验,在省、市经贸委、校领导以及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我院自身的努力下,08年EMBA高级研修班也一定能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