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浙江省民营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1浏览次数:3120


5月9日早上10:30,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08浙江省民营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委员、纪委书记许永土,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培训处处长章一文,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培训处调研员郑素莲以及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教授,副校长钱国英教授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来自甬、台地区的66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此次高级研修班。
副校长钱国英教授主持了此次开学典礼,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永土及校长陈厥祥作了重要讲话。许书记首先对万里承办2007浙江省民营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作了肯定,整个办学过程都遵循办学宗旨,即“服务浙江经济,帮助浙江民营企业的厂长经理们成为浙江籍、世界级,有思想深度、有人格力量、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高级管理人才”。有了07的宝贵经验,许书记对08高级研修班的成功深信不疑,并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支持高级研修班。执行校长陈厥祥教授首先感谢了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对万里学院的信任和肯定,并表示一定会将08高级研修班办实办好。接着欢迎各位民营企业家们走进万里学堂,继续学习深造,陈校长向大家介绍了万里学院的概况,包括先进的硬件设施以及过硬的师资力量,并汇报了过去几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就,让大家对万里有了大致的了解,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更多的了解万里,了解万里的学生,建立良好的校企关系,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学员代表——宁波东部矿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明先生发表了讲话:非常感谢省经贸委和万里学院能为大家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一定会好好学习,加快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