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东方四级强化班首次开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15浏览次数:3239


   继本学期初新东方名师助你成功突破四级难关免费公开讲座后,3月31日、4月1日杭州新东方学校的四级英语专任教师再次来我校为同学们授课。为期2个多月的本次四级强化课程,主要面向那些为四级考试而困扰但一直找不到合适方法应对的同学们,旨在帮助他们顺利攻克障碍。

为了更有效也更具针对性的复习,新东方学校将四级课程分为写作、阅读、听力和综合四个部分,由四位老师分项授课。写作课程由杭州新东方学校的校长助理、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甘霖老师主讲,他的讲课别具风格,诙谐幽默,气势磅礴,旁征博引,极受同学们的喜爱;阅读课程由浙江大学管理学硕士、杭州新东方明星教师张夏主讲,其演讲大气磅礴,激情挥洒,极富感染力,授课热情洒脱,讲解细致,训练到位,深受广大学生的推崇;听力和综合课程主讲分别为曾经留学英伦的刘晓妍老师和拥有多次担任全国英语口语大赛评委的经验,曾担任公务员考试外语专业技能面试官的黄绍裘老师。

科学而合理的课程安排,资深的英语教学经验,热情洋溢的讲解,时而穿插人生励志的小故事,都为同学们沉闷的四级备考注入了兴趣和希望,老师们富有感染力的言语时时激励着同学们学会坚持,永不放弃,只要方法得当,再加上自己不懈的努力,顺利通过四级决不是梦想,而是眼前触手可及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