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四级英语主讲老师来校公益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21浏览次数:2759


   3月20日晚,由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07年12月22日四级真题点评式公益讲座”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准时开始。本次讲座旨在为同学们介绍英语学习和准备四、六级考试的一些技巧和方法、应避免的误区以及总体学习和临考前的相关建议。讲座吸引了许多对英语感兴趣的同学,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分别是来自杭州新东方学校的四级写作主讲黄绍裘老师、四级听力主讲杨娜老师、四级综合主讲戴莹老师。三位老师就英语写作、词汇学习方法、做题技巧、如何提高听力和口语水平等方面,结合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及多年教学经验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三位老师在讲座中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将自己的经历、许多同学在学习过程中碰到的误区和正确有效的方法技巧巧妙地结合起来,与场下的同学互动。

讲座后,很多同学都表示这种讲座对自己的英语学习有一定的帮助,能为自己寻找到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